購買須知

付款方式:

目前只提供郵局帳戶匯款,匯款後請立即私訊告訴我們,經查證收到全額款項後,才開始提供代購服務。

國內運費:

  1. 每筆訂單運費80元,產品限寄送台灣本土,離島、偏遠地區或國外運費另計。
  2. 商品體積過大、過重、數量較多時,則會另行報價運費。
  3. 其他運送方式(例如:店到店、空運快捷、海運等),請來信或是私訊討論。
  4. 訂單成立後,未來實際出貨運費不論增減,皆不再額外收款或退款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一律採取事先付款,收到款項後,訂單才成立。
  2. 報價有效期間為 24 小時,超過報價時間未收到款項,代買者視商品價格或匯率變動,保留調整價格之權利。
  3. 訂單成立後(收到款項),如購買商品降價,將不予以退費。
  4. 恕不接受退、換貨,亦不接受訂單成立後反悔要求取消或退費,本服務不提供 7 天鑑賞期。
  5. 代買者不保證託買的物品皆能買到,若沒買到則會全額退款不扣銀行手續費(如有代買手續費的情況例外,會於訂單成立前溝通)。
  6. 若行李塞不下,可能會“拆盒“放行李箱,代買者會提前告知。若不同意,代買者可視情況延後出貨時間。
  7. 購買商品因放置行李廂,盒子可能會擠壓到,對商品有完美主義者請三思再下單。
  8. 代購電器商品運送時會視情況以緩衝物包覆(例如:氣泡布)放入行李減緩撞傷,如購買吸塵器。會放托運行李,外盒難免會撞傷,完美主義者請斟酌下單。
  9. 代購商品如若被課關稅則會要求購買者補差價。
  10. 僅提供代買服務,不提供驗貨及保固,下單前請三思。
  11. 代買者保留收單的權利。
  12. 匯率計算方式將根據實際匯率不定期調整。訂單成立後,匯率就不會變動。

mmk_fb